close
這次的奧運八搶三實在太熱烈了,光看電視不過癮,我還潛入了鄉民的行列,中西戰要吃西班牙海鮮飯、中德戰吃德國豬腳、中墨戰要吃KFC墨西哥捲、中加戰喝楓糖、中澳戰吃無尾熊餅乾、中非戰買鑽戒(誤)、中韓戰嗑泡菜……台灣人真是太可愛了!種種的鄉民用語也極盡KUSO搞笑之能事,特地選了幾個和四拍子羅國輝有關的主題來讓大家笑笑~




(感謝李老大提供羅國輝玉照一枚!)

【場邊花絮】

eustace:
如果羅國輝打HR我就嫁給他!!!
如果打安打我就娶他
中華加油!!!
→ houyating:閱
推 art216169:怎麼看都你賺到(私解:沒錯!!)
→ crackpotjean:我也要!

ivytzeng:
就是你了,國輝!!!
全壘打吧~~~~~~~~
有人舉”羅國輝,我要嫁給你”的牌子
不行!!!!
羅國輝是我的!!!!!!!!!
→ zaks:可不可以不要嚇他讓他好好打擊(私解:邊笑邊覺得很中肯XD)

s9048936:
剛剛去倒垃圾順便去家裡附近的廟拜拜,剛好遇到有人在問事情,我也順便問了台韓戰的結果,桌頭只淡淡的寫了兩個字

國輝..................

推 Chioushiyan:你看到的是國農吧!!!!!!!!!!!!
推 vln0106:整箱的國輝拿來拜!!(私解:給你8分!)

【羅國輝欣賞的女生】

1. 長髮
2. 有氣質
3. 不要太外向

jacky77437: 有人要衝嘛?? XD
推 williams1002:5F(私解:有人可以解釋一下"五樓"之謎嗎?)
推 besamey:團長:今天開始留長髮
推 huani:夾起來衝嗎...(私解:這個……會不會太拼了點XD)
推 acergame5:=============以下開放報名============
推 JackeyChen:不要太外向耶,衝了就是外向的了
推 angolmois:這樣衝應該可以:"公子~這廂有禮~(羞)"(私解:good idea~)
推 memorywind:宅也是一種內向!!!!!!!!!!!!!!!!
推 nekoj:我要去買假髮了!! 以後都不搞笑了ˋˊ
推 giantyang:樓上賴銘瑋(私解:爆!10分!!)
Iammilkcandy: 他居然說他覺得他自己太外向了,所以希望女友內向一點,互補
→ emmat:他外向??我平常都繡繡花, 一天講不到五句話
→ poppyen999:咦?我平常也喜歡撲撲蝶 寫寫詩(私解:好個撲蝶!)
推 emmat:吼...想跟我比, 你有沒有彈古箏?(私解:這個還上了緯來體育新聞啊!)
推 Cathay:我最喜歡吟詩了 尤其是唐伯虎的詩
→ shenty:2樓好做作XDDDD 那我繡花之餘踢毽子XDD
推 qaed:公主鼎:人家也是長髮 (羞)
推 puppetired:這裡是中東嗎?
推 yui1017:羅國輝真的是一夕之間變成全台的夢中情人

【羅國輝的外號】

angolmois:
羅國輝本人的說法:
1. 9K
2. 羅國"飛"
3. LO
鄉民要不要統一稱呼哩

推 newmax:...還是喜歡Logo輝~~XD
推 emmat:阿lo..........a-rod
推 goro18:老公?(私解:全台灣人的老公嗎XD)
推 xsummerx:還是老公好了XDDDD
推 san741200:推老公>///<
→ jung0506:他本人應該不知道他被叫做Logo輝吧...@@
推 moneymouse:不是還有羅蔔糕?
推 shenty:老公+1
推 agsdf:老公+1 >//////<
arashilike: 羅國輝更新文章囉^^羅國輝的眾多老婆快去看看吧!!
推 cinlia:眾老婆XDDD
推 symmuta:可以分一個 給我嗎? 讓我幫幫你的忙 輝哥!
→ smileray:LOGO魂!!!
推 styal:眾老婆XDDD logo輝有後宮三千佳麗了
agsdf: 穿西裝耶 (西裝控 >//////<)強肩俊足大棒帥臉,現在老婆都不知道排到多少號了,不過...男鄉民不要氣餒,有機會的 XDDDDDDDD
推 angolmois:=======以下報名被LOGO的愛心包圍======
推 darkviolet:帥到掉渣... 簡直比模特兒帥一百倍
推 heiachi:好帥喔,現在男鄉民到底排到幾號了阿?(私解:很務實的問題~誤)
→ ffmuteki9:男鄉民我先報名第一個!!!XDDDDD
推 susanchi:大家不要跟蔡主播搶LOGO輝啊~蓄髮中^^
推 besamey:暴動了 (撲蝴蝶ing)
推 damyu: 推羅國輝+徐展元 感覺很配 (誤)

【關於羅國輝掉帽子】

→ pillowloe:因為他3.8秒
推 pommpomm:是他跑太快了
推 tttsquall:他開推進器啊
→ ivytzeng:應該是他跑太快了 風太大XD
→ dingcross:帽子跟不上他XD
→ ctl8930612:因為鏡頭來了,這樣才看的到帥氣的臉
→ zaks:還好他沒禿頭XDDD
推 cockroachian:樓上好笑XD
推 lai1107:他故意的 年輕人懂得搶鏡頭 哈哈
推 Haderson:有帥到~!!LOGO輝
推 aax:真的可以看臉看得好清楚>////<
推 ssmartyr:讓韓國人記住他的臉,奧運也會怕啦 XD
→ m911001:>/////<
推 Dango:笑起來很可愛 >///< 但怎麼一直掉 XD
推 yvi1120:可愛可愛 這場球看的真開心(大心)
→ littlewon:有帥到 好陽光阿 >///<
推 datomato:沒關係 這樣才看的到他呀!!>////<
推 glacialfire:有沒有輝哥每次跑步都會掉帽子的八卦(私解:這個八卦好~)
c93w84: 拜託你娶我好不好,雖然我是男的,我快要愛上你了怎麼辦(私解:衝!)
推 bigwhiteeat:對不起~~室我的= =
→ tooavg:這是成名動作
→ aggie522:因為他帥
→ grioo:抬頭看球 衝刺時被風吹掉的
→ kangtaamy:因為帥
推 pocariwater:都是小瑄瑄幫忙檢(私解:真的,這個我也有看到~瑄瑄真是個好孩子!)
推 ARASHI6881:尤其剛剛接到球回傳後~笑得好燦爛(暈)(私解:暈+1)
推 womandddd:他瞬間多了很多老婆啊XDXD

【其他:關於魂】

看三小魂:「老外」張誌家
LOGO魂:「好神公仔」羅國輝
外掛魂:「火哥」張建銘
恰恰魂:「火星人」彭政閔→恰恰為什麼叫火星人啊?
地基主魂:某些奇妙的主場優勢
撥接魂:大LAG的網友→這個超好笑!該不會我也LAG了吧……)

以上有引用到哪位鄉民的話嗎?如果真有那麼巧的事就來簽到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