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歐洲特別篇 第二夜
(爆雷注意)




【悲劇英雄】

艾莉莎為了逼迫千秋簽下經紀約,展開了慘無人道的「沙漠普羅米修斯計畫」。普羅米修斯因為偷火種給人類激怒了宙斯,於是被綁在懸崖上,被禿鷹啄食內臟而死。至於,為什麼是「沙漠」?因為比較好聽XD






↑悲劇就從這兩根不求人開始。


↑眼神流露驚恐的千秋,堂堂「俺樣」竟落得如此下場……


↑好白癡XD

【Club One More Kiss】

這家Club全球到底有幾家分店啊?而且,修烈傑曼也對它太情有獨鍾了吧XD


↑巴黎分店


↑野田妹也下海客串一角,主題是「快來抓我這隻花蝴蝶」,哈哈~


↑囧


↑日本總店@銀座,好不容易回日本馬上命令跑腿的千秋預約。(謎之聲: 是CLUB,不是CULB,名片拼錯了啦!!難道說,這也是劇組故意惡搞的??)


↑日本總店特地送來誌慶花籃


↑連巡迴演出後的慶功宴也大老遠回來日本總店舉行,修烈傑曼應該是股東吧(指)

【師徒倆的愉快旅行】

歐洲巡演時,因為千秋對搭飛機苦手,所以兩人就搭火車趴趴走,每到一處就會跳出當地的名勝地標或美食特產,甚至連火車都會換成當地的系統,幾秒鐘的動畫都超級講究,果然是變態劇組。(變態得好啊!)



火車部分請看超專業的達人分析:
  http://www.i-mya.net/blog2gether/index.php?e=1006

不過,要到日本就不得不搭飛機了。


↑臉色發白還翻白眼的「俺樣」,這張好靈異啊><(抖)


↑連蒙哥分隔線也和師徒倆一起搭上日航,超可愛的啦(大心)

【死小孩修烈傑曼】


↑指揮大師修烈傑曼


↑好學尊師的天才千秋真一

好一對人人稱羨的師徒終於展開充滿愛與淚水的巡迴演出之旅,不過,事實的真相是......

這趟師徒之旅,簡直就是對俺樣忍耐力的終極試煉。


↑挑食還亂丟。(不過,我也討厭吃紅蘿蔔,這裡就原諒你了XD)


↑千秋竟然是電動玩具高手?看王子玩得多開心啊^^


↑輸了就不給別人玩喔,真是任性的師父啊(攤)


↑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千秋,看來他的飛機恐懼症又要加重了吧……


↑千秋特製,據說可以長生不老的人魚果汁,上面還插著魚尾巴,好噁~~~~


↑還故意寄這種甜蜜後宮照來刺激野田妹。野田妹:「千秋你這個花心大蘿蔔(泣)」


↑母愛被激發出來的千秋,一邊和野田妹電話傳情一邊還要照顧這個死小孩(誤)

好啦,電話內容其實是這樣滴……


↑吃醋的野田妹


↑男人不能太老實啊XD


↑在自己房間聽到黑木聲音,震驚不已的千秋OS:「這兩個人單獨在我房間幹嘛?!」

修烈傑曼最後良心發現,叫千秋要坦率點面對自己的感情,不過……


↑千秋:「是誰把我從巴黎帶出來的?」(而且還一去去了三個月)


↑修烈傑曼:「是艾莉莎喔!」(這表情可以再欠揍點XD)

【橋上大戰】



聖誕夜急急忙忙趕回巴黎的千秋,卻看見野田妹和黑木在自己的房間裡計畫旅行。





整個人大怒,轉身就走,野田妹追出去,兩人展開了精彩的橋上大戰。






↑本來想送的項鍊又收了回去。






↑千秋鬧彆扭,真可愛(大心)


↑飛踢的野田妹:「受夠你了,我才不要這種心眼小的男人,不過就是一棵樹嘛!」(喂……)


↑千秋:「這女人也太鈍感了吧……」


↑接下來是重擊嗎,好可怕~~~




↑脹紅了臉,快被殺死了的千秋,終於決定和好才是保命之道XD


↑原來,法國人也很愛湊熱鬧~

【開竅了的野田妹】

因為被孫蕊搶走了演出千秋第一次指揮鋼琴協奏曲的機會而一度迷失自己的野田妹。




↑千秋看了都快哭了啊~~~


↑本來想安慰野田妹,卻被一把推開。


↑野田妹:「同情的話就給我錢吧!」(太酷了,筆記~~~)


↑再度踏上巡演之旅的千秋。


↑在教堂聽了莫札特晚年所做的<聖體頌>被感動,而重新想起彈鋼琴的初衷就是想讓聽的人得到快樂。


↑野田妹第一場個人演奏會就在超級童話的百年古堡舉辦,太美了啊~~~


↑喂……說反了吧XD








↑千秋聽了也大為感動。

超像cosplay大會的慶功宴。








↑野田妹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拍下千秋王子難得的cosplay照片。


↑不過,為什麼是小腿……?


↑這又是在拍啥啊XD

【變態森林的召喚】

SP第二夜,千秋終於承認踏進了變態森林,真是可喜可賀***\(¯▽¯)/***


↑一臉嚴肅看著好色師父親吻野田妹的千秋。


↑經典橋段,一定要給鑰匙的啦~~~~


↑碰碰剛剛被師父玷汙的左臉,是在消毒嗎XD

關鍵是在買項鍊嗎?







因為戒指意義太大了而決定買愛心項鍊的千秋,被孫蕊的「珠寶理論」震撼了。








↑千秋和野田妹,果然是超級鈍感二人組XD

千秋想著:「如果野田妹也有個像孫蕊一樣培養自己才華的父母,現在早就嶄露頭角了。」並記起第一次被野田妹的琴聲感動……





離變態森林就差那麼一步了……






↑似曾相似的台詞,千秋對這句話超級沒轍的。


↑果然……交響情人夢終於有點少女漫畫的浪漫feel啦~(可魯,你跑哪去了~~~)


↑一顆很低調的愛心飄了上來

終於,在千秋的歐洲出道演出後台……


↑簽名完,接著索吻的野田妹:「我忘了上次kiss的感覺了……」(ギャ~)


↑千秋王子笑得超級溫柔,沒想到……


↑玉木宏把私底下愛惡作劇的性格帶到劇裡來了XD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在歐洲出道的同時,千秋終於踏進了變態森林(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變態森林歡迎您!! 蒙哥注意XDD

【片尾驚喜】

片尾曲也是揪甘心的法國特別篇,第一夜忘了放,就補在這兒吧。


↑首先是可愛的蒙哥獻藝。


↑逃避野田妹追捕的千秋,在優雅的巴黎街頭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以為躲在郵筒後面就會隱身了嗎,千秋你還太嫩了啊~(涼菸糖)


↑終於還是在變態森林前被捕獲了XD

呼呼~終於把工程浩大的SP弄完了,希望二之宮老師畫快一點再來個本篇2或超有誠意的SP吧,超想看千秋和野田妹同台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