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歐洲特別篇 第一夜
(爆雷注意)


↑在日本新春播出的SP,片頭也是特別篇,穿上和服的勝雄、吉祥的毽子板、非常的喜氣洋洋,還有日法友好的兩面國旗呢。


原本鄉民們擔心因製作成本和語言等問題而可能無法開拍的交響SP,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而且這變態劇組延續本篇細膩惡搞又不偏離原著的風格,砸大錢到歐洲布拉格和巴黎等地拍攝,成果遠比大家想像的更棒、更變態XD

分成兩夜播出,全長超過四個半小時(都超過半套日劇了),這SP的誠意實在揪甘心!!

看了不同版本的SP後,雖然已經看過許多強人的分享,但還是想整理出屬於我自己的交響,並選出自己喜歡的片段,不嫌棄的話就跟我再次進入這座沒有回頭路的變態森林吧!


↑加入新角色,瑛士演的法國御宅族法蘭克超可愛!山口紗弥加演的ゆうこ則是超有魅力的人妻。

【終於實現夢想的千秋王子】

在本篇的後半段,千秋真一在野田妹的成功催眠下克服了飛機恐懼症,兩人終於來到古典樂的發源地歐洲。


↑好美的布拉格,想去~~~~


↑野田妹硬拉千秋來個巴黎觀光,巴黎鐵塔是一定要去的啊!


↑巴黎聖母院,結果野田妹只顧吃吃吃。


↑千秋帶野田妹搭觀光巴士,還很盡責地幫她導覽,但是……(喂,不只是動漫展,連可頌都贏過千秋了嗎…囧)


↑忍無可忍的千秋,終於施展了空摔大絕招。(這假人可是特地空運到法國的喔!)


↑兩人在法國的宿舍,其實是台灣的駐法辦事處喔,真是看日劇長見識啊。


↑千秋來到法國整個人神清氣爽,不要忘了你的幸福是野田妹給的喔 (指)


↑用這個畫面就解決了大家擔心的語言問題,聰明!穿著和服的蒙哥先揮舞法國國旗再舉起日本國旗,表示從此之後要自動轉換成日語囉~

【野田妹學法文】

因為要趕在千秋畢業跟著一起去歐洲,野田妹提早出國,連法文也來不及學,想當然一定鬧了不少笑話。


↑看不懂菜單而點了五人份的蝸牛,還嘴硬笑著說本來就超想吃這個。


↑窩在法蘭克房間,用法文版「普利語呂太」強記法文的野田妹,這就是傳說中的「螢火蟲之墓化」嗎XD


↑快被連續重播搞瘋的法蘭克,對野田妹的愛也瞬間幻滅。Ps.瑛士的白眼還不到家啊,請練到完全沒有黑眼球再來XD


↑看人家美艷人妻的白眼,百分百到位啊,那表情連男友讓(為什麼不翻成約翰呢?)都看呆了(讓,邊搥小白兔邊喊:「這不是平常的優子啊~~~~」←此為妮妮模式)


↑現學現賣的野田妹,這句話對她來說應該是最實用的吧(笑)。


↑千秋OS:「這傢伙撒謊撒到國外來了嗎……」


↑千秋罵歸罵,但那表情如果沒看錯的話,應該是會得內傷的暗爽吧,真是個不老實的孩子。


↑waiter過來時,野田妹剛好說了句:「我被強暴了,快叫警察。」把千秋和waiter都嚇壞了,鴿子timing抓得很好地咕嚕咕嚕走過來。

【女人的戰爭】

SP中,除了千秋和野田外,讓和優子也是另一對引人注目的情侶檔(?),簡直就是前一對的對照組。

野田妹在車站,硬把勝雄套近千秋的指揮棒,引來優子的取笑,也激起了野田妹的對抗意識。





超正人妻臨走前,竟然對千秋送了香豔的飛吻,以妻子自居的野田妹立刻忙著把飛吻揮散。







↑兩人在指揮大賽上狹路相逢,龜派氣功大戰嚇壞了可憐的法國御宅族。

她們的男人則在指揮台上較勁著。


↑憂鬱深沉又知性的黑王子˙千秋,黑羽毛翩翩飛舞太帥了~~~


↑充滿光彩和愉悅的白王子˙讓,白玫瑰好優雅~~~~

【閃耀的D罩杯】


↑要水還是要果汁?


↑野田妹接著很自然地問,「那,胸罩呢?」千秋聽了整口水噴出來。


↑罵歸罵,但還是注意到了金光閃閃的D CUP,千秋再怎麼高傲也還是個男人啊(攤手)

後來在擁抱時,千秋再次想起了閃耀的D罩杯XD







【你是上班族嗎】

哈哈,這段互動超好笑的。









【迪爾愉快的惡作劇】



在本篇裡,千秋把Rising Star和維也拉老師都想成了野田妹;到了SP,更把名曲<迪爾愉快的惡作劇>想成和野田妹一樣,這傢伙,根本腦子裡想的都是野田妹啊!!!(灑花~~~)


↑邊回想起野田妹做過的蠢事,邊竊笑的千秋王子(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得內傷啊~~~)


↑偷偷惡作劇然後跑走(突襲千秋大成功)


↑然後又突然跑回來(野田妹自以為是小南,特製了蜂蜜醃檸檬給千秋。)


↑兩個人都讓人很想殺XD(說完,千秋還發出殺人魔似的變態笑聲,啊哈哈哈哈~~~~~)

【特選鏡頭】


↑小天使普利琳掛在巴黎鐵塔上,仔細一看,這鐵塔竟然還是無敵鐵金剛假扮的!


↑在火車上看著讓和優子卿卿我我,開始後悔沒把野田妹帶上車了吧!


↑野田妹的表情太棒了,簡直就像被主人拋棄的小狗啊(淚)。


↑好不容易可以正大光明侵入千秋的香閨,卻被五花大綁在沙發上的野田。


↑看著千秋誘人的睡臉卻無法行動,對野田妹來說簡直是謀殺啊(誤?)


↑第二回比賽輸給自己的千秋王子,房間裡充滿了「負」(日文「輸」之意)的闇黑能量。


↑連空氣中都懸浮著黑色的「負」離子,讓我想起一部超可愛的動畫<萌菌>(釀了你喔!)


↑喔,真想在這樣景觀優美的餐廳,和千秋王子共進午餐(飄~~~)。


↑擔心比賽結果,連遠目都可以這麼美型(呀波~~~)


↑得到優勝,紅了眼眶的千秋王子。


↑有夫萬事足的野田妹。


↑想起認識野田妹後,發生的都是好事而感動的千秋,終於決定要進入變態森林了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